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

伱很让我失望你懂不懂?
我真的很后悔介绍男生给你...
你弄到我很伤心,也哭了``````
我一直告诉伱...
他是个怎样的人~
但你还是不听我说,还要踩进去~
你骗着我,我也算了``````
他最离谱的是刚认识你就叫你去他家过夜...
昨天我们就想尽办法让他带不到你回家...
他很不爽,你就怕!
你刚跟我说,你礼拜要去喝喜酒~
我很快就想到你到底是不是去他家~
我就快快跟Micky说...
她也说觉得咯~
我前天已经叫你不要再接他电话,你不听!

过后...
昨天我们出街,你就一直在跟他说电话!
已经很不爽了!
我说了他不是好人,你还要理他!
你又说跟他在一起了!
我真的很想当场大大声骂你...
他要你去他家都是为了让他开心罢了,你知道没有!
他很爱骗女生上...
你也不是不知道的是吧?
你这一次..................
弄到我很想放弃你~
不想再管你的事...
Micky也说你不要听也没办法的啊...
你真的很怕你会没人要吗?
伱说我们美...
我想问你,我哪里美?
当你是姐妹,我才很像小丑这样一直劝你```````
你不听...
没关系~只是不想你再被骗!
如果是不疼你的话,你要死我早都我管的你那么多了....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Hapi^______^

又出街噜今天``````
我们3姐妹今天第一次化同样的妆耶~
我弄了卷发咧^______^
我觉得超Q的哦...xP
赫赫~
我们最小的小贝小姐说要去金河[马桶餐厅]吃东西~
就去噜~
去吃东西前,我们先去找Bibi...
她问我今天要不要去吃火蜗>______<跟她男友去,又不认识她男友...还是不要了~
又问我平安夜去哪里:(((((((
没人约啦:(((((
她问要不要上云顶呢?
我很想去啊~
没人带...可怜~
Micky又说要去Clubbing哦~
两个一直在吵><;;
我就很像两个都去~
不知道几时呢:((((((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我们叫了6样东西罢了

这里吃了60多块啊....拿命啊``````
我觉得很不好吃涅>________<
又贵哦~
下次不吃你了:DDDD

到了4点多回朋友家去了...
他们又说要去也是哦...
看一个靓仔哦= =
我们就去公园聊天咯``````
聊起很多事,很开心很38的=D
Micky在台湾买了一种巧克力咧....
不是普通在这里能看到的``````
人体型巧克力....
很Cute...很喜欢捏><;
我也不舍得吃哦~


今天很累很累很累=[[[[[[
累死了~
不过我还是会上来写的xDDDDD

我最近发觉自己很喜欢韩国风+日本风....
很喜欢....所以我就很爱蝴蝶结,包子头,金发,卷发之类的...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好久没那么开心了

今天一早就出去了咯~
赫赫:DDDD
我们去吃早餐先~
然后再想吃完后要去哪里...
我们去LeiSure Mall吶~
我们搭巴士去哦~
等了很久捏:((((((
热死人啊~
然后又一个男生看着我们,我们就一起看回他...他好像害羞蛤,对着我们笑了~
我们又对回他笑哝~哈哈~
他的头发金的很耀眼涅o.0
然后他们那里有一个坐摩托的经过我前面的时候,他说[靓女,他要你电话号码] ``````
傻了下@@
嘻嘻~
然后巴士来了就上车了xP
呗钚知道做什么了...
跟平常很不一样~他今天特别静哦~
我们就知道她不开心了~
问她又不要说,将就是不当我们是姐妹罢了:(((
我最怕看到姐妹不开心的样子了~
我知道自己不是很会哄人...
呗啊``````不要再为了他伤心了好不好?
我们这样....都是因为不要你再为了一个不应该为的人这样罢了~你知道吗?
我的事情你不用再担心了...
我已经没事了~
我们一起出去玩,很难得~
但你却这个样子[=(((((]``````
我们一直在想要对你说什么好吖~
最后.......
你还是开心回了:D
我也跟着开心了^^
我们每次出街有时候会吵吵嘴,是不是因为我们认识久了~
吵完嘴,不用一秒又来癫了...=]]]]
我很喜欢这样的朋友涅...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没有顾忌,尽情的开玩笑也是没关系的~
过后,很快就去了Gilly Cafe噜...
哇...里面的东西很贵哦~
我们叫了不多东西...呵呵~
5点多就回家咯~
今天我们拍了好多照片=]]


我们3个都很喜欢这张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脸受伤了=[[[[

好久好久没上来了咯~
最近都很早睡呐~
也没什么上面子书咧~
因为闷了蛤~
我现在用的是我家老公的电话厚~
我的电话借了给妈妈~
新的那个号码没电话用哦~
我现在要把我前面的头发留长~
我比较喜欢之前的我~
我现在才知道后悔!!!
我不应该为了他去割手的!!!
我...太笨了是不是``````:D
只要你骗过我①次的话,我就不会再相信你第②次了~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这次回来是因为什么吗???
别以为我很好骗可以吗...???
我现在告诉你``````
我不会再让自己继续爱你~
因为...你不值得我去爱~
你也不要因为我为你割手才来可怜我!!!
我跟你说,我①点也不稀罕!!!
在我苦苦哀求你的时候,你却很忍心的丢下我不管~
我①定会好好的生活~
我要活的比你好很多~
我也①定会幸福给你看的...
你告诉我,你要我乖,乖了后你就会回来~
赫赫...很可笑:DDDD
你...我已经不要了!!!
我找到个比你更爱我的男人了!!!
他``````很值得我真心去爱~
我以后就只爱我家男人[萧志翔]♥





_________♥ 
昨天跟弟弟玩,给他的指甲弄伤我的脸了啊:[[[[[[[
我不服气就叫他乖乖坐好给我弄回``````
哈哈哈xP
痛死了...
现在我最怕的是会留下疤痕涅......=((((((
脸受伤了,我不敢出街见人的吶~
希望快快好回呐~♥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割手了:(((((

昨天看了医生...
今天好很多很多了咯~
现在就只剩下咳嗽罢了~
吃6粒药涅,不好就假噥~

你开始不相信我~
你试我了~
我...........心痛了``````
伤心了也流泪了~
T_____________T
原来你在找着借口跟我说分手...我现在明白了~
为什你要这样对我__???
你真的那么认为我没有为你付出么__???
那天当在你面前流的泪你也认为是假的么__???
我很想告诉全世界我们好回了,你懂不懂__???
我不断的哀求你~
叫你不要离开...但你还是狠下了心:(((((
你第①次对我那么凶~
我感到很害怕...
你不是我一直以来认识的那个~
我告诉你,我要割手腕~
你很快就打电话来了=]]]
我割了13条...很痛了~
流血了...
我要得到你的关心~
你刚又打来了``````
你问我的手怎样了,不要再伤害自己了~
我很开心...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对我那么忍心的~
你小小声的说[伱又以为我不难过咩,又以为我不心痛咩]...
我装听不到,再叫你说多一次的时候,你不说了``````
我答应你了我会乖乖的了~


呗...
我骗你了...
我不要你跟我一起割才对你说谎的``````
不要生气我哦~♥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發燒了:((((

窩發燒了``````
不多說~
昨天喉嚨痛,就①直吃喉嚨糖...
今天傍晚の時候開始發燒了...
全身很熱,很不舒服~
然後爸爸叫媽媽帶窩去看醫生啊=[[[[
嚇死窩了~
窩最怕看醫生得了~
快快拿藥來吃了``````












大粒死了~很怕吃藥の窩~30分鐘后才甘願吃...
吃了好多了~
沒那麼辛苦了~
突然想到窩上次生病の時候伱關心死窩了~
這次沒你了,有點不習慣Tim~
聽回你の歌...
[短歌行]想到窩手上の星星捏~哈哈....
窩病了,老公也很關心窩哦...謝謝老公~♥
①直咳到不會停啊~夠力=[[[[[
老公~
你回來了嗎???
窩想伱啊~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生气!

其实hor``````
我想问下啊...
我们的事关伱们什么事咧???
我都还没管啊~
轮都不轮到你们来管啦是不是哦???
请你们不要得空没事做啦....ok???
他要跟谁在一起是他的事~
如果你是kl人,我一定跟你玩到底!!!
 我dear的堂哥打给我...
臭无聊鬼=。=|||
每天叫我介绍靓女给他~
跟他说广东话就很自然的~
跟我dear就不知道怎样的><
他叫我叫他[大伯]....
我在笑:D....哈哈哈哈~
又说我是他的[婶仔/弟妇] ...弟妇我听到底裤^^
我oi他就不理我~
要人家叫他大伯才理人~
38的大伯xDDDDD
还有呗今天跟我说她说她男友好像喜欢了我><
choyyyyyyyyyy~~~~
不可能的,呗是你想太多了~
别再乱想啦~
记得...他很爱你的~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老公...让你看见我掉泪了

半晚偷偷跑出去了咯><
他们全部在玩我家门口等我涅...
我成功出到了~
玩了一整晚,累死了~
下午还要去Leisure Mall看戏~
我跟呗趁那两个猪还没起来之前出去买定西回来给他们起来就有的吃...
我们买了猪肠粉跟他们吃...
我们去到巴刹买哦~
臭死了...
不知道他们有没有被我们感动到呢???赫赫~
然后我们出门去看戏咯~
我们看SkyLine哦...
我以为很好看的~
哎哟@@''...
不好看的~
我累到在戏院里睡觉了``````
躺在老公的肩膀上睡~
我没想到自己会睡那么久的~
他们全部都说陪我睡了很久``````
难怪时间过到那么快啦...
老公趁我在睡觉的时间摸摸我的脸=]]]]
所以那套戏,我根本不知道是说什么的@@
哈哈~
然后我们就回咯 ``````
回到去...全部一直拿着电话来拍拍拍><
扎到~
还有指定动作的哦^^
我拍的比较象...
然后老公弄我哭了=[[[[[
我就走出去门口,忍不住了~
呗追出来,拉着我的手又抱着我~
对不起啊...呗...
要你安慰我~幸好我有你这个好姐妹``````
呗的男友就教我老公哄回我...
老公你说的话我感动了~
对不起~
你是第一个男生看见我哭得~
过后没事咯~
老公抱抱就开心回了=]]]
老公...我爱你~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跟老公新开始的第1天

一早老公就打来给我了~
可是,我在做猪=[[[[[
没听到老公的电话啊~
对不起...
幸好不是很久^^
我一起来就冲下去楼下找老公了``````
结果什么也找不到~
我就回家化妆了,然后老公打来了咯~
就来我家等我准备``````
12点多我才好><
今天我们去加油站吃哦...
遇到住我隔壁那个啊姨的第2女儿~
她没见到我= =
然后再等呗来找我们咯~
气死我啊!!!
等她的老公放工等到我睡觉啊=[[[[
刚我们在mamak档吃东西...
她的老公啊,学我老公的动作啊~
弄到我老公害羞死了~
我们做什么~
他们就跟着做什么><
全部都一直在笑啊,哈哈哈~
然后到12点多了...
我就赶着回家报到咯~
现在就在等爸爸妈妈睡觉啊...
要你们全部等我一个,sry!!!
我也不想的~
我会尽快的了=[[[[
你们不要生气哦~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hapi^^

昨晚听到他说今天来找我的...
我整天都在等时间过涅...
我等到2点多了,都还没来哦~
过后看完戏了就3点了咯``````
我进妈咪房间开冷气,听歌等睡觉的~
然后有1个来电~
怎么懂..................><
他说:下来吶,我来了``````
我被吓到了下蛤~
当然我也很兴奋噥^^
我开定门等他上来,dear伱比之前还要帅了~
我的意思不是只要你帅我才要的~
我今天对伱害羞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窝们分开过一段时间的关系``````
你这次也带了我送给你的T-Shirt...
你保存得好好...
钻石1颗也没少到~
伱对着我爸爸妈妈总是很害羞~
你可以不要再怕了吗=[[[[
我真的很嗳伱...
请你再相信我最后一次~
我!!!不会再背叛伱了~
直到今天``````
我才真正的知道~
我[陈宝玲]不能没了伱[朱浩良]陪伴着...
当你抱着我时我感觉到安全``````
只要有你在...我什么都不怕了~
伱抱着我的时侯对我说了一句话...
这句话我听到了后,我偷偷流下了1滴眼泪...
我不想给你知道我...感动了...真的感动了~
现在也写到流泪了=[[
之前全部都是我的错,我让你哭了,让你害怕了,也让你不敢再爱我了=[[[
我...真的很后悔... 
老公``````我答应你,我不会再跟男生信息\聊电话了...
我现在对你说:我不会再让自己失去你了~
我要把你前面的头发剪平1半,这样就不会有女生看你了^^
你不能爱美噢~
伱偏要留长,我就偏要剪短...
哈哈...
伱不要给我知道你偷偷跑出去上网哦...
钚然脚也打断你的~
又是你说的,不为爱付出~
现在要剪伱1点点的头发都不能...
你要留就留啦!!!
我不想你给其他的女生看,你知不知道???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赌懒!

今天睡到3点多~
然后肚子饿了想起床的~
因为还很累,就继续睡了~
一睡就睡到5点半了...
一起来就看到电话很多信息><
我起床后就剩下一个小时的时间准备罢了~
赶到我要死啊``````
快快洗澡,快快吃东西,快快化妆,快快吹头发...
妹妹又要我帮她化妆,绑包包头...
妈妈又要我帮她夹头发哦~
我自己都还没好~
你们还要我帮@@
我忙到在车上化妆涅~
今天我的脸上有金粉~
妈妈看着我化哦~
说我放那么多金粉= =
我看到很闪^^很美哦~
今天第一次跟妈咪拍照``````
好久好久没跟妈咪拍照了厚~
今晚的酒席好大牌哦~
表姨的老公好有钱哦~
每次娶媳妇都摆很多围的~
上次在klcc附近~
这次在sultan ismail~
表姨的大儿子订了一个冰雕哦,上面有两个天鹅,天鹅的中间有一颗心...好美~
银幕上播放着新郎和新娘以前一起去玩,还有出嫁拍的照片``````
看到好羡慕...
可我最羡慕的是他们走在红地毯上的时候~
全部人鼓掌,给他们送上祝福...
我那时在想,几时才到我呢?
每个女人都是穿婚纱的那天是最美的~
我也好想我的这天快点来~
11点都就回了咯...
回到家好累,很想睡觉~
然后2点43分的时候看到一个没名字的号码来点~
我接了...
这个死变态佬!!!
爱问别人处女还在不在!!!
要不要援交!!!
要不要做妓!!!
伱要做鸭就去死远点!!!
我非常非常讨厌这种人!!!
我在忍他!!!他就死问!!!
最后我顶不顺了,直接关电话!!!
不知道他在哪里拿兰到我号码!!!
死傻嗨!!!
还有一个变态,差点忘了你~
死都要人家写~
请假一天都不能!!!
休息也不能!!!
每次都有上来看我的blog的!!!
你也应该知道我说着谁咯``````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生气!

窝3天没写了咯``````
很懒咧~
赫赫...也少上网了...
没东西玩的,闷到死=[
我发觉我的指甲好像不会长涅...
做么酱的???
人家在等着伱长啊~
昨晚呗跟她男友在我面前嚒嚒厚><
我第一次见涅....xD
她很敢在男友面前说那些很的话啊><
我都不敢啊~
我最近还是找不到工啊=[[
我可以去了...
有时候,我在怀疑是不是因为我的头发?
还有我脸上的环?
给人家感觉到啦啦咧~
还有我晚上不睡觉,早上才来睡哦~
妈妈常常骂我啊=[[
等下还要去聚会哦...
不过很可惜,我只能去一下下罢了~
因为傍晚就要去晚宴了``````闲哦...
这个月的13号是好日子哦???@@
好多人结婚涅,而且我跟小学朋友们的聚会也是13号啊~
原来伱们也很会选日子的哦xP
哈哈,但能见到你们就已经很开心了...
好久不见得你们会变成什么样子了呢~
伱们9点多就要出咯...
我可以迟点^^不用那么早起来~
我好期待哦><
时间快点到吶``````
我想我晚宴的那个妆会很普通哦=[[
因为没什么心情化妆了~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窝的宝贝朋友你们要快乐=]

今天乾妹{lemon}生日唷~
去roller,闲到....
没有人的~
我不要自己一个人过去金河``````
刚好我乾弟{jiro}在时代...
我就去找他,叫他陪我过去金河~
哈哈哈~
然后就看到我的乾妹咯...
就进roller了~
然后4点多就出了咯......
去gaigai啦......
然后我弟就问我在哪里,就去找他咯~
跟他还有他的朋友一起走下~
然后他的朋友先走了~
我们就在电梯附近坐着聊天,聊了很多很多~
他说我再瘦一点的话就可以做model了~
我也很想咯=[[
他还问我,很想嫁人咩?= =
其实18岁前嫁人很奇怪咩?
我就告诉他...
1.因为我想做人家老婆
2.我要生孩子
3.我要做妈妈
4.我很想穿婚纱
然后bibi就问我在哪里了~
我就过去找她咯...
我去到一下后,她的男朋友就来了~
我一直以来看他们很像不吵架,很迁就对方的情侣来的~
原来不是...
还在我面前吵架,又哭的,为什么会这样???
然后bibi告诉我,她的男友很爱吃醋,爱闹脾气,她不开心的时候又不会哄她开心的~
我这时就认为她的男友很小气...
为什么要在自己女友面前提其他女生?
伱不知道她会不开心的吗?
然后bibi又问我同一个问题,做么要酱早嫁?
我回答她同样的答案><
我认识bibi那么久以来~
今天我看她是最不开心的一天...
我可以做的只能一直安慰她,还有帮她分担下...
她给我看了她发给她男友的一封信息...
很长很长~
我今天才懂她一直以来都是那么不快乐的过着~
伱都已经19岁了...
你真的不懂女生是一种很容易受伤的动物吗?
你说你爱她,为什么可以这样的?
她跟我说你们的事都是因为她很开心才跟我说的~
要找个人聊下心事罢了``````
她说跟你一起辛苦都没关系啊~
因为她很爱你,不想失去你...
你就只会乱想她做对不起你的事~
错一次不太表会一直错下去的~
我真的有点看不过眼...
还有{micky}哦~
伱变的很乖了...
不要管其他人怎样去看你...
你不要忘记,你还有我,还有其他的好朋友~
只要自己尽力了...
对得起自己就很好了~
不要再说想死!听到了吗?




bibi``````
我希望你们很快就没事...
快快乐乐的在一起...
我不会要我的宝贝朋友不开心的哦...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18岁前结婚

最近我都一直说自己一定要在18岁前嫁出去哦...
我很想穿婚纱``````
我很想当人家老婆 ~
也想当妈妈咧~
我也是很喜欢小孩的...
最想的是快快组成一个小家庭吶~
我现在开始会乖乖得了~
我会找个很爱自己的男人,还有要稳定的事业~
有朋友说我太早了...
万一嫁得不好的话,那孩子怎么办...
这个我也懂~
所以我会用我剩下的时间去稳定下来的~
未来我也不会让孩子做个单身家庭的宝宝``````
我会尽力让他觉得自己很温暖,很幸福~
虽然18岁前结婚也真的早了...
但也是我自己选的~
我希望我现在想的真的可以实现``````
我只是怕我的时间不够...
因为剩下不多了...
我要长大!
结婚,有宝宝,可以当妈妈~
对我来说很快乐...
有宝宝是我最大的福气~
其实我很怕生孩子,毕竟都不懂会怎么样嘛...
但我还是一定会要的~


_______♡

这几天在烦的是就是11月13号要去亲戚结婚晚宴噢~
没衣服穿涅=[[[
怎么办啊???
救命! ! !
加上头发又剪了M哦...
又不配去晚宴的...
要梳什么头啊??????
满头问号啊!
唉......
到时再算啦!
气死我了!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剪了M型

今天一早起來就準備要出去了~
今天去找工噢~
怕怕又不請啊......
在這樣我可以死的啦=[[
現在對我來說,[工作]是最重要的~
我今天找的也是賣衣服哦~
 請我啊!請我啊!請我啊!!!
 找了后,我就去剪頭髮咯``````
昨天打算剪短得了...
因為留了很久才那麼長~
就不捨得嚕...
就只剪了前面咯~
剪M耶~
剪之前還怕死不適合我涅><
幸好沒事哦^^

 伱今天要拿回伱留在我這裡的衣服,鞋子!
你不會直接開口啊!
要朋友說借,然後來拿!
還要是你用完一個有一個藉口!
你一直不敢來我家拿!
你很怕我打你啊!
伱是有拿啊,是叫姐姐來拿! 
你的鞋子我故意把它弄爛的,還有衣服!
那也是的...
我真的想打你很久了!
做人別那麼!
還有要抄襲人也不要那麼明顯!
死狗!
你是不是做人也要我教你啊??...溫碧瑜!!
Fuck You!!!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開心也有傷心

昨晚整晚沒睡過~
然後又自戀~
就照你說的...
我最近煩死了!!!
我不想再煩這樣,那樣!!!
真的很累....=[[
窩們3個好久好久沒一起出街了~
今天的感覺好像回到以前窩們3個一起去上學的時候涅~
好懷念^^
我們又去旺角吃東西嚕...
哈哈...我們用猜來選食物厚~
窩猜到意大利面,愛吃^^
我們都點不一樣的~
窩們吃來吃去的...
水也是哦~
窩們吃了上60塊蛤``````
赫赫...
窩們可愛又搞笑的姐妹[小貝]請客哇...
謝謝吶...
然後又看戲,也是可愛的小貝姐請厚^^
窩們在戲院裡最吵得`````
在廁所裡拍照拍到飆汗...
熱死><''
窩們一直再點內拍照,小貝說我們是從香港來的~
笑死人啊~
小貝姐在書局里買了3本鬼故事...
見鬼20見鬼60見鬼70~
我們又用猜的,我拿到[見鬼60]~
然後我們回家咯...
回到家頭痛捏...
幸好只是一下下吶~
伱...窩放開了~
钚相信就是钚相信了``````
別勉強自己~
熊熊的爸爸蛤,窩剛抱著它哭了=[
我要你可憐我...
我看得出你很關心我,也害怕我給人騙~
就知道你還愛我的```是嗎???
你叫我[]咧...嘻嘻~
窩钚在,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也钚要太辛苦還有那麼晚睡...
你要記住哦``````
钚要轉個身就忘了涅~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嗳窝是骗人的:(

昨天在外面过夜厚~
所以没更新~
今天写噜,下午就在外面回来咯...
在外面很累涅,有一只要睡觉~
一回到家精神到``````
不用睡了...
你昨晚说我是个随便得人...
你懂不懂你的这句话,我想当场了``````
我这样也是因为你~
你爱不理我:((
我是故意告诉伱的...
那又怎样???
是啊...你的口就只会说爱我,在乎我~
但你一点行动都没有``````
你不要我就不要一直留住我可以吗~
你知道我辛苦吗???
我恨不得自己有意外,失去记忆,把你给忘掉...
你不懂我的心~
我时时刻刻都在等你的电话``````
你的信息,还有你的回来...
那时起,我就知道你已经不再相信我说的了...
那你为什么不狠心点,直接说不爱我就好了啦~
我每天都好想你T_T
我也想知道你有没有想我...
我已经没开伱的面子书了``````
我以后也不会开来看了~
你真的让我很心痛~
如果可以从头来过的话,我一定不会再选择伱~
每个人说我花心...
我没有~
我对你真的很真心...
我现在问你...
你是不是已经不要这份真心了???
我今天又吸烟了...
你没管我了...
要是你不再回来的话~
我会慢慢去习惯没了伱,我也能过的日子~
我还会活得比你好``````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兩天沒写了...
不知道那個死衰佬有沒有很想知道我這兩天做過过什么呢?
我这几天都不知道做什么的~
很爱对着他发脾气蛤~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吃醋...希望你明白...=((
我爱你爱到变成恨你!!!
你总是爱玩下玩下...
我知道你会开我的面子书来看``````
要看我有沒有跟人家聊天還是什么的~
我昨晚是有跟很多人聊天啊...信箱也有~
我临off前跟过人家聊天都不要按掉~
故意留给你看``````
你让我吃醋...
我也看下你看到这些了后,你会给我什么反应...
哈哈...你给我的反应我很满意,很开心~
我真的很想知道现在的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如果你是看到了我现在写的~
你可以坦白,认真的跟我说现在你是想怎样的...
我不要你一直都这样子的好吗??
我最近就是故意没什么接你的电话~
回你信息也敷衍伱...
有时候我还特地不会你,不理你~
我想你像以前一样的,每天一早就打来吵醒我...=[
伱到底想不想回到我的身边?
你到底还爱不爱我?
我想你告诉我``````
如果你是不要不想说,我也不会逼你``````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今天又去找工咯~
也是找金河的...
真的很怕了,最近找的都沒消息=(
這次不要再失敗了```拜託吶...=[
我很等錢用吶~嗚嗚......
我今天也有去找Bibi哦,還有micky><
在玩又拍照涅...
死拍死拍...哈哈:D
4點就搭巴士回咯...我就去ms.Yee的家...
再去她的店...
她請吃...爽=]]
又在去夜市咯~
可是還在下毛毛雨的列...
我們今天也去Jusco的遊樂場投籃唷><
累累累=[
再玩跑車^^
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駕車也不賴的喂``````
排第4名...呵呵...
然後再買啤酒喝...
喝了后全身很熱...臉又很涅><''
要11點咯...就回家了...
回到家上網的時候,竟然看到小學6年級的班級照蛤@@
我真的很難接受咯...
難看到爆涅~
不過也超愛這班認識了那麼久的朋友...
哈哈...
雖然以前有些愛欺負窩=[
但還是很愛他們吶^^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生氣!

原本是今天去找工的~
因為很累,所以改去明天...
沒想到今天會那麼生氣,生氣完一樣又來一樣!
你們要背叛窩!!!
1個又是醬!
兩個又是醬!
第3個也出現了!
算了...是你們要這樣的...
然後到了吃飯,我家的3個女人吵架了``````
爲了弟弟...
媽媽偏幫他,他做錯就幫他!
我罵他,媽媽連我也不爽,對我說話大大聲!
吃飯都沒完胃口~
也很傷心~
現在的我就來一無所有了``````
掉就算了...不用那麼辛苦~
還有伱!!!
不要再叫我衰婆!!!
只要你不找我就好了...
不用可憐窩!!!
說一套,做一套!!!
我真的很想哭了...
因為我不堅強=[[ 
你不要我就不要再愛我了...
還有不要打來了,我不要聽到你的聲音啊!!!
我是人就恨了...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櫻小玲等著你T_T

今天很遲醒唷``````
醒來都3點多了~
我昨天刪除了伱...
今天又來+回我,爲什麽呢???
我是不想看到我不該看的而已~
還是妳想給我知道什麽???
我不懂啦~
你的面子書密碼也換掉...
那就算了~
沒關係...
我昨天晚上也叫你不要再打來了,爲什麽你還要打來???
你說你想聽我聲音???
是藉口嗎???
你一直打來,我都一直不接了~
但你還是一直不停的打來...
我不是討厭你,是不要自己在聽到你聲音,然後想伱``````
我才一直不要接...
今天在電話里,你也跟我說'我...還...噯伱...'....
那你愛她還是櫻小玲???
我不會等你很久~
我會頂不順!!!
你也問了我,誰是你的蜜蜂``````
你就是我要的那個蜜蜂,那個死衰佬...
你知道嗎???你不在了...
沒人來管筱櫻了~
我自戀也沒有你禁我了...
我抽煙也沒有你來罵~
沒了伱這個衰佬我很不舒服``````
我要你管我=[
我要你罵我=[
我現在告訴你,我沒料伱我沒開心過...你懂嗎???
你說你要的是櫻小玲
你就回來好不好?
你堅持要那個她的話...
櫻小玲只好``````
今天吸煙也是爲了你...
我太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