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沒写了...
不知道那個死衰佬有沒有很想知道我這兩天做過过什么呢?
我这几天都不知道做什么的~
很爱对着他发脾气蛤~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吃醋...希望你明白...=((
我爱你爱到变成恨你!!!
你总是爱玩下玩下...
我知道你会开我的面子书来看``````
要看我有沒有跟人家聊天還是什么的~
我昨晚是有跟很多人聊天啊...信箱也有~
我临off前跟过人家聊天都不要按掉~
故意留给你看``````
你让我吃醋...
我也看下你看到这些了后,你会给我什么反应...
哈哈...你给我的反应我很满意,很开心~
我真的很想知道现在的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如果你是看到了我现在写的~
你可以坦白,认真的跟我说现在你是想怎样的...
我不要你一直都这样子的好吗??
我最近就是故意没什么接你的电话~
回你信息也敷衍伱...
有时候我还特地不会你,不理你~
我想你像以前一样的,每天一早就打来吵醒我...=[
伱到底想不想回到我的身边?
你到底还爱不爱我?
我想你告诉我``````
如果你是不要不想说,我也不会逼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