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好久没那么开心了

今天一早就出去了咯~
赫赫:DDDD
我们去吃早餐先~
然后再想吃完后要去哪里...
我们去LeiSure Mall吶~
我们搭巴士去哦~
等了很久捏:((((((
热死人啊~
然后又一个男生看着我们,我们就一起看回他...他好像害羞蛤,对着我们笑了~
我们又对回他笑哝~哈哈~
他的头发金的很耀眼涅o.0
然后他们那里有一个坐摩托的经过我前面的时候,他说[靓女,他要你电话号码] ``````
傻了下@@
嘻嘻~
然后巴士来了就上车了xP
呗钚知道做什么了...
跟平常很不一样~他今天特别静哦~
我们就知道她不开心了~
问她又不要说,将就是不当我们是姐妹罢了:(((
我最怕看到姐妹不开心的样子了~
我知道自己不是很会哄人...
呗啊``````不要再为了他伤心了好不好?
我们这样....都是因为不要你再为了一个不应该为的人这样罢了~你知道吗?
我的事情你不用再担心了...
我已经没事了~
我们一起出去玩,很难得~
但你却这个样子[=(((((]``````
我们一直在想要对你说什么好吖~
最后.......
你还是开心回了:D
我也跟着开心了^^
我们每次出街有时候会吵吵嘴,是不是因为我们认识久了~
吵完嘴,不用一秒又来癫了...=]]]]
我很喜欢这样的朋友涅...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没有顾忌,尽情的开玩笑也是没关系的~
过后,很快就去了Gilly Cafe噜...
哇...里面的东西很贵哦~
我们叫了不多东西...呵呵~
5点多就回家咯~
今天我们拍了好多照片=]]


我们3个都很喜欢这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