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医生...
今天好很多很多了咯~
现在就只剩下咳嗽罢了~
吃6粒药涅,不好就假噥~
你开始不相信我~
你试我了~
我...........心痛了``````
伤心了也流泪了~
T_____________T
原来你在找着借口跟我说分手...我现在明白了~
为什你要这样对我__???
你真的那么认为我没有为你付出么__???
那天当在你面前流的泪你也认为是假的么__???
我很想告诉全世界我们好回了,你懂不懂__???
我不断的哀求你~
叫你不要离开...但你还是狠下了心:(((((
你第①次对我那么凶~
我感到很害怕...
你不是我一直以来认识的那个~
我告诉你,我要割手腕~
你很快就打电话来了=]]]
我割了13条...很痛了~
流血了...
我要得到你的关心~
你刚又打来了``````
你问我的手怎样了,不要再伤害自己了~
我很开心...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对我那么忍心的~
你小小声的说[伱又以为我不难过咩,又以为我不心痛咩]...
我装听不到,再叫你说多一次的时候,你不说了``````
我答应你了我会乖乖的了~
呗...
我骗你了...
我不要你跟我一起割才对你说谎的``````
不要生气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