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外面过夜厚~
所以没更新~
今天写噜,下午就在外面回来咯...
在外面很累涅,有一只要睡觉~
一回到家精神到``````
不用睡了...
你昨晚说我是个随便得人...
你懂不懂你的这句话,我想当场哭了``````
我这样也是因为你~
你爱不理我:((
我是故意告诉伱的...
那又怎样???
是啊...你的口就只会说爱我,在乎我~
但你一点行动都没有``````
你不要我就不要一直留住我可以吗~
你知道我辛苦吗???
我恨不得自己有意外,失去记忆,把你给忘掉...
你不懂我的心~
我时时刻刻都在等你的电话``````
你的信息,还有你的回来...
那时起,我就知道你已经不再相信我说的了...
那你为什么不狠心点,直接说不爱我就好了啦~
我每天都好想你T_T
我也想知道你有没有想我...
我已经没开伱的面子书了``````
我以后也不会开来看了~
你真的让我很心痛~
如果可以从头来过的话,我一定不会再选择伱~
每个人说我花心...
我没有~
我对你真的很真心...
我现在问你...
你是不是已经不要这份真心了???
我今天又吸烟了...
你没管我了...
要是你不再回来的话~
我会慢慢去习惯没了伱,我也能过的日子~
我还会活得比你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