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3点多~
然后肚子饿了想起床的~
因为还很累,就继续睡了~
一睡就睡到5点半了...
一起来就看到电话很多信息><
我起床后就剩下一个小时的时间准备罢了~
赶到我要死啊``````
快快洗澡,快快吃东西,快快化妆,快快吹头发...
妹妹又要我帮她化妆,绑包包头...
妈妈又要我帮她夹头发哦~
我自己都还没好~
你们还要我帮@@
我忙到在车上化妆涅~
今天我的脸上有金粉~
妈妈看着我化哦~
说我放那么多金粉= =
我看到很闪^^很美哦~
今天第一次跟妈咪拍照``````
好久好久没跟妈咪拍照了厚~
今晚的酒席好大牌哦~
表姨的老公好有钱哦~
每次娶媳妇都摆很多围的~
上次在klcc附近~
这次在sultan ismail~
表姨的大儿子订了一个冰雕哦,上面有两个天鹅,天鹅的中间有一颗心...好美~
银幕上播放着新郎和新娘以前一起去玩,还有出嫁拍的照片``````
看到好羡慕...
可我最羡慕的是他们走在红地毯上的时候~
全部人鼓掌,给他们送上祝福...
我那时在想,几时才到我呢?
每个女人都是穿婚纱的那天是最美的~
我也好想我的这天快点来~
11点都就回了咯...
回到家好累,很想睡觉~
然后2点43分的时候看到一个没名字的号码来点~
我接了...
这个死变态佬!!!
爱问别人处女还在不在!!!
要不要援交!!!
要不要做妓!!!
伱要做鸭就去死远点!!!
我非常非常讨厌这种人!!!
我在忍他!!!他就死问!!!
最后我顶不顺了,直接关电话!!!
不知道他在哪里拿兰到我号码!!!
死傻嗨!!!
还有一个变态,差点忘了你~
死都要人家写~
请假一天都不能!!!
休息也不能!!!
每次都有上来看我的blog的!!!
你也应该知道我说着谁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