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生气!

其实hor``````
我想问下啊...
我们的事关伱们什么事咧???
我都还没管啊~
轮都不轮到你们来管啦是不是哦???
请你们不要得空没事做啦....ok???
他要跟谁在一起是他的事~
如果你是kl人,我一定跟你玩到底!!!
 我dear的堂哥打给我...
臭无聊鬼=。=|||
每天叫我介绍靓女给他~
跟他说广东话就很自然的~
跟我dear就不知道怎样的><
他叫我叫他[大伯]....
我在笑:D....哈哈哈哈~
又说我是他的[婶仔/弟妇] ...弟妇我听到底裤^^
我oi他就不理我~
要人家叫他大伯才理人~
38的大伯xDDDDD
还有呗今天跟我说她说她男友好像喜欢了我><
choyyyyyyyyyy~~~~
不可能的,呗是你想太多了~
别再乱想啦~
记得...他很爱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