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没上来了咯~
最近都很早睡呐~
也没什么上面子书咧~
因为闷了蛤~
我现在用的是我家老公的电话厚~
我的电话借了给妈妈~
新的那个号码没电话用哦~
我现在要把我前面的头发留长~
我比较喜欢之前的我~
我现在才知道后悔!!!
我不应该为了他去割手的!!!
我...太笨了是不是``````:D
只要你骗过我①次的话,我就不会再相信你第②次了~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这次回来是因为什么吗???
别以为我很好骗可以吗...???
我现在告诉你``````
我不会再让自己继续爱你~
因为...你不值得我去爱~
你也不要因为我为你割手才来可怜我!!!
我跟你说,我①点也不稀罕!!!
在我苦苦哀求你的时候,你却很忍心的丢下我不管~
我①定会好好的生活~
我要活的比你好很多~
我也①定会幸福给你看的...
你告诉我,你要我乖,乖了后你就会回来~
赫赫...很可笑:DDDD
你...我已经不要了!!!
我找到个比你更爱我的男人了!!!
他``````很值得我真心去爱~
我以后就只爱我家男人[萧志翔]♥
_________♥
昨天跟弟弟玩,给他的指甲弄伤我的脸了啊:[[[[[[[
我不服气就叫他乖乖坐好给我弄回``````
哈哈哈xP
痛死了...
现在我最怕的是会留下疤痕涅......=((((((
脸受伤了,我不敢出街见人的吶~
希望快快好回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