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今天去找工的~
因為很累,所以改去明天...
沒想到今天會那麼生氣,生氣完一樣又來一樣!
你們要背叛窩!!!
1個又是醬!
兩個又是醬!
第3個也出現了!
算了...是你們要這樣的...
然後到了吃飯,我家的3個女人吵架了``````
爲了弟弟...
媽媽偏幫他,他做錯就幫他!
我罵他,媽媽連我也不爽,對我說話大大聲!
吃飯都沒完胃口~
也很傷心~
現在的我就來一無所有了``````
想死掉就算了...不用那麼辛苦~
還有伱!!!
不要再叫我衰婆!!!
只要你不找我就好了...
不用可憐窩!!!
說一套,做一套!!!
我真的很想哭了...
因為我不堅強=[[
你不要我就不要再愛我了...
還有不要打來了,我不要聽到你的聲音啊!!!
我是人就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