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跟老公新开始的第1天

一早老公就打来给我了~
可是,我在做猪=[[[[[
没听到老公的电话啊~
对不起...
幸好不是很久^^
我一起来就冲下去楼下找老公了``````
结果什么也找不到~
我就回家化妆了,然后老公打来了咯~
就来我家等我准备``````
12点多我才好><
今天我们去加油站吃哦...
遇到住我隔壁那个啊姨的第2女儿~
她没见到我= =
然后再等呗来找我们咯~
气死我啊!!!
等她的老公放工等到我睡觉啊=[[[[
刚我们在mamak档吃东西...
她的老公啊,学我老公的动作啊~
弄到我老公害羞死了~
我们做什么~
他们就跟着做什么><
全部都一直在笑啊,哈哈哈~
然后到12点多了...
我就赶着回家报到咯~
现在就在等爸爸妈妈睡觉啊...
要你们全部等我一个,sry!!!
我也不想的~
我会尽快的了=[[[[
你们不要生气哦~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