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Hapi^______^

又出街噜今天``````
我们3姐妹今天第一次化同样的妆耶~
我弄了卷发咧^______^
我觉得超Q的哦...xP
赫赫~
我们最小的小贝小姐说要去金河[马桶餐厅]吃东西~
就去噜~
去吃东西前,我们先去找Bibi...
她问我今天要不要去吃火蜗>______<跟她男友去,又不认识她男友...还是不要了~
又问我平安夜去哪里:(((((((
没人约啦:(((((
她问要不要上云顶呢?
我很想去啊~
没人带...可怜~
Micky又说要去Clubbing哦~
两个一直在吵><;;
我就很像两个都去~
不知道几时呢:((((((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我们叫了6样东西罢了

这里吃了60多块啊....拿命啊``````
我觉得很不好吃涅>________<
又贵哦~
下次不吃你了:DDDD

到了4点多回朋友家去了...
他们又说要去也是哦...
看一个靓仔哦= =
我们就去公园聊天咯``````
聊起很多事,很开心很38的=D
Micky在台湾买了一种巧克力咧....
不是普通在这里能看到的``````
人体型巧克力....
很Cute...很喜欢捏><;
我也不舍得吃哦~


今天很累很累很累=[[[[[[
累死了~
不过我还是会上来写的xDDDDD

我最近发觉自己很喜欢韩国风+日本风....
很喜欢....所以我就很爱蝴蝶结,包子头,金发,卷发之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