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遲醒唷``````
醒來都3點多了~
我昨天刪除了伱...
今天又來+回我,爲什麽呢???
我是不想看到我不該看的而已~
還是妳想給我知道什麽???
我不懂啦~
你的面子書密碼也換掉...
那就算了~
沒關係...
我昨天晚上也叫你不要再打來了,爲什麽你還要打來???
你說你想聽我聲音???
是藉口嗎???
你一直打來,我都一直不接了~
但你還是一直不停的打來...
我不是討厭你,是不要自己在聽到你聲音,然後想伱``````
我才一直不要接...
今天在電話里,你也跟我說'我...還...噯伱...'....
那你愛她還是櫻小玲???
我不會等你很久~
我會頂不順!!!
你也問了我,誰是你的蜜蜂``````
你就是我要的那個蜜蜂,那個死衰佬...
你知道嗎???你不在了...
沒人來管筱櫻了~
我自戀也沒有你禁我了...
我抽煙也沒有你來罵~
沒了伱這個衰佬我很不舒服``````
我要你管我=[
我要你罵我=[
我現在告訴你,我沒料伱我沒開心過...你懂嗎???
你說你要的是櫻小玲
你就回來好不好?
你堅持要那個她的話...
櫻小玲只好等``````
今天吸煙也是爲了你...
我太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