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3天没写了咯``````
很懒咧~
赫赫...也少上网了...
没东西玩的,闷到死=[
我发觉我的指甲好像不会长涅...
做么酱的???
人家在等着伱长啊~
昨晚呗跟她男友在我面前嚒嚒厚><
我第一次见涅....xD
她很敢在男友面前说那些很鱼的话啊><
我都不敢啊~
我最近还是找不到工啊=[[
我可以去死了...
有时候,我在怀疑是不是因为我的头发?
还有我脸上的环?
给人家感觉到啦啦咧~
还有我晚上不睡觉,早上才来睡哦~
妈妈常常骂我啊=[[
等下还要去聚会哦...
不过很可惜,我只能去一下下罢了~
因为傍晚就要去晚宴了``````闲哦...
这个月的13号是好日子哦???@@
好多人结婚涅,而且我跟小学朋友们的聚会也是13号啊~
原来伱们也很会选日子的哦xP
哈哈,但能见到你们就已经很开心了...
好久不见得你们会变成什么样子了呢~
伱们9点多就要出咯...
我可以迟点^^不用那么早起来~
我好期待哦><
时间快点到吶``````
我想我晚宴的那个妆会很普通哦=[[
因为没什么心情化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