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開心也有傷心

昨晚整晚沒睡過~
然後又自戀~
就照你說的...
我最近煩死了!!!
我不想再煩這樣,那樣!!!
真的很累....=[[
窩們3個好久好久沒一起出街了~
今天的感覺好像回到以前窩們3個一起去上學的時候涅~
好懷念^^
我們又去旺角吃東西嚕...
哈哈...我們用猜來選食物厚~
窩猜到意大利面,愛吃^^
我們都點不一樣的~
窩們吃來吃去的...
水也是哦~
窩們吃了上60塊蛤``````
赫赫...
窩們可愛又搞笑的姐妹[小貝]請客哇...
謝謝吶...
然後又看戲,也是可愛的小貝姐請厚^^
窩們在戲院裡最吵得`````
在廁所裡拍照拍到飆汗...
熱死><''
窩們一直再點內拍照,小貝說我們是從香港來的~
笑死人啊~
小貝姐在書局里買了3本鬼故事...
見鬼20見鬼60見鬼70~
我們又用猜的,我拿到[見鬼60]~
然後我們回家咯...
回到家頭痛捏...
幸好只是一下下吶~
伱...窩放開了~
钚相信就是钚相信了``````
別勉強自己~
熊熊的爸爸蛤,窩剛抱著它哭了=[
我要你可憐我...
我看得出你很關心我,也害怕我給人騙~
就知道你還愛我的```是嗎???
你叫我[]咧...嘻嘻~
窩钚在,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也钚要太辛苦還有那麼晚睡...
你要記住哦``````
钚要轉個身就忘了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