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

伱很让我失望你懂不懂?
我真的很后悔介绍男生给你...
你弄到我很伤心,也哭了``````
我一直告诉伱...
他是个怎样的人~
但你还是不听我说,还要踩进去~
你骗着我,我也算了``````
他最离谱的是刚认识你就叫你去他家过夜...
昨天我们就想尽办法让他带不到你回家...
他很不爽,你就怕!
你刚跟我说,你礼拜要去喝喜酒~
我很快就想到你到底是不是去他家~
我就快快跟Micky说...
她也说觉得咯~
我前天已经叫你不要再接他电话,你不听!

过后...
昨天我们出街,你就一直在跟他说电话!
已经很不爽了!
我说了他不是好人,你还要理他!
你又说跟他在一起了!
我真的很想当场大大声骂你...
他要你去他家都是为了让他开心罢了,你知道没有!
他很爱骗女生上...
你也不是不知道的是吧?
你这一次..................
弄到我很想放弃你~
不想再管你的事...
Micky也说你不要听也没办法的啊...
你真的很怕你会没人要吗?
伱说我们美...
我想问你,我哪里美?
当你是姐妹,我才很像小丑这样一直劝你```````
你不听...
没关系~只是不想你再被骗!
如果是不疼你的话,你要死我早都我管的你那么多了....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Hapi^______^

又出街噜今天``````
我们3姐妹今天第一次化同样的妆耶~
我弄了卷发咧^______^
我觉得超Q的哦...xP
赫赫~
我们最小的小贝小姐说要去金河[马桶餐厅]吃东西~
就去噜~
去吃东西前,我们先去找Bibi...
她问我今天要不要去吃火蜗>______<跟她男友去,又不认识她男友...还是不要了~
又问我平安夜去哪里:(((((((
没人约啦:(((((
她问要不要上云顶呢?
我很想去啊~
没人带...可怜~
Micky又说要去Clubbing哦~
两个一直在吵><;;
我就很像两个都去~
不知道几时呢:((((((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我们叫了6样东西罢了

这里吃了60多块啊....拿命啊``````
我觉得很不好吃涅>________<
又贵哦~
下次不吃你了:DDDD

到了4点多回朋友家去了...
他们又说要去也是哦...
看一个靓仔哦= =
我们就去公园聊天咯``````
聊起很多事,很开心很38的=D
Micky在台湾买了一种巧克力咧....
不是普通在这里能看到的``````
人体型巧克力....
很Cute...很喜欢捏><;
我也不舍得吃哦~


今天很累很累很累=[[[[[[
累死了~
不过我还是会上来写的xDDDDD

我最近发觉自己很喜欢韩国风+日本风....
很喜欢....所以我就很爱蝴蝶结,包子头,金发,卷发之类的...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好久没那么开心了

今天一早就出去了咯~
赫赫:DDDD
我们去吃早餐先~
然后再想吃完后要去哪里...
我们去LeiSure Mall吶~
我们搭巴士去哦~
等了很久捏:((((((
热死人啊~
然后又一个男生看着我们,我们就一起看回他...他好像害羞蛤,对着我们笑了~
我们又对回他笑哝~哈哈~
他的头发金的很耀眼涅o.0
然后他们那里有一个坐摩托的经过我前面的时候,他说[靓女,他要你电话号码] ``````
傻了下@@
嘻嘻~
然后巴士来了就上车了xP
呗钚知道做什么了...
跟平常很不一样~他今天特别静哦~
我们就知道她不开心了~
问她又不要说,将就是不当我们是姐妹罢了:(((
我最怕看到姐妹不开心的样子了~
我知道自己不是很会哄人...
呗啊``````不要再为了他伤心了好不好?
我们这样....都是因为不要你再为了一个不应该为的人这样罢了~你知道吗?
我的事情你不用再担心了...
我已经没事了~
我们一起出去玩,很难得~
但你却这个样子[=(((((]``````
我们一直在想要对你说什么好吖~
最后.......
你还是开心回了:D
我也跟着开心了^^
我们每次出街有时候会吵吵嘴,是不是因为我们认识久了~
吵完嘴,不用一秒又来癫了...=]]]]
我很喜欢这样的朋友涅...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没有顾忌,尽情的开玩笑也是没关系的~
过后,很快就去了Gilly Cafe噜...
哇...里面的东西很贵哦~
我们叫了不多东西...呵呵~
5点多就回家咯~
今天我们拍了好多照片=]]


我们3个都很喜欢这张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脸受伤了=[[[[

好久好久没上来了咯~
最近都很早睡呐~
也没什么上面子书咧~
因为闷了蛤~
我现在用的是我家老公的电话厚~
我的电话借了给妈妈~
新的那个号码没电话用哦~
我现在要把我前面的头发留长~
我比较喜欢之前的我~
我现在才知道后悔!!!
我不应该为了他去割手的!!!
我...太笨了是不是``````:D
只要你骗过我①次的话,我就不会再相信你第②次了~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这次回来是因为什么吗???
别以为我很好骗可以吗...???
我现在告诉你``````
我不会再让自己继续爱你~
因为...你不值得我去爱~
你也不要因为我为你割手才来可怜我!!!
我跟你说,我①点也不稀罕!!!
在我苦苦哀求你的时候,你却很忍心的丢下我不管~
我①定会好好的生活~
我要活的比你好很多~
我也①定会幸福给你看的...
你告诉我,你要我乖,乖了后你就会回来~
赫赫...很可笑:DDDD
你...我已经不要了!!!
我找到个比你更爱我的男人了!!!
他``````很值得我真心去爱~
我以后就只爱我家男人[萧志翔]♥





_________♥ 
昨天跟弟弟玩,给他的指甲弄伤我的脸了啊:[[[[[[[
我不服气就叫他乖乖坐好给我弄回``````
哈哈哈xP
痛死了...
现在我最怕的是会留下疤痕涅......=((((((
脸受伤了,我不敢出街见人的吶~
希望快快好回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