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早就信息來說“你的意思是想分嗎?”`
窩傷心了.
你打來了.我真的接收不到.
接收不到我的老公跟別人分享.
我流淚了`
到了晚上 ,你騙了我.你說你選我.
愛我`原來`
她哭,你就心痛了
那我呢?
有沒有想過我?
我哭了你懂嗎?
你一直都在說謊話.
窩知道了.
我傷心我的事`
算吧.
窩就只會求你不要離開.哭.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了`
我也不用她可憐我.
把你讓給我.
钚需要`
我們都輸了.
有一天到我爲了你死的話,伱可不要才來後悔了.
也不懂為什麼會那麼的愛你.
我求你.求到窩累了.卷了.
還是一樣.
窩半夜出去散心你也不要那麼的擔心我.
你不愛我就不要這樣.好嗎?
窩無所謂的.傷心就傷心嘛.
習慣就好了.
我做什麽事你不也不要過問了.
你說你在乎她啊.
應該關心她.
她哭,你心痛了.
窩哭呢?
真的無所謂嗎?
窩沒怪你.不介意你是怎樣的人.
還是一樣的愛你.
雖然好不想你找她.現在你要找就找個夠.我不會再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