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以後可憐=[

昨天沒上來寫唷...
昨天也沒東西給我寫:D
赫赫~
沒出去真的很悶哦...=[
可是明天又去找工咯...
上次吃白果料...
怕怕明天也是涅...
我沒錢用了,要做工做工吖``````
昨天指甲換了紅色=)
好就沒搽這個顏色咯...
我要買衣服,買鞋子...
看到很多美的衣服哦=[
但沒錢買=[
可憐死料...
還有我的衰老>''<
討厭討厭,人家拍照都不能的=[
之前禁窩一個月不能拍照``````
才沒聽他話一次罷了,就禁窩一年...
變態^^
可是今天開心的是...
我家的astro開回咯~
之前媽媽欠錢就沒得看了...現在還完錢了~
有的看回了...
沒了astro很辛苦...沒歌廳,沒戲看...悶到~
今天一開回就按來按去...哈哈...
沒了我最愛的[超樂]=[[
我好滿意今天的自戀照哦...
好像跟以前的不一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