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沒寫哦...
懶惰料``````
昨天去Selayang,遠到死><
傍晚才回到家..
Reymen約窩早上吃東西的...因為要出去的關係,推了=[
Reymen約窩早上吃東西的...因為要出去的關係,推了=[
然後晚上跟他去吃咯...
約窩10點``````
等他來到11點料~
幸好爸爸還給我出^^
他來載...爽...
一上到車就說我不說話><''
我就只會咪咪嘴的笑...
他問我要吃什麽...我也沒回答...然後就去吃西餐了``````
一直叫我說話咧...不說話氣氛很怪哦= =
我一直在看著電話...沒什麼敢看他...
我偷偷望了一下...
好像外國人厚@@
坐下了...也點了...
他說我不用那麼害羞的,我說我跟你說了的...
他竟然說是Sibeh夠力的那種~
我們一直在笑...
他要認真跟我說話,我就故意在笑...然後她還是笑了^^
哈哈~
他很可愛涅...
今天他跟我說他想我= =
然後不理他料...
今天又拍照了咯...
我的衰佬不在~沒人禁我了...不習慣涅``````
我的蜜蜂......你在哪裡???
我等著伱會來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