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今天又没得出去咯:((
唉...
窝老公要窝两天写一次部落格><;
昨天窝骗他说写了...
然后到早上他说怎么没有的呢..



然后对他说真话咯...
只好今天铺回给他噜...
昨天老公钚知道做什么><
突然半夜打给我...
聊了很久下...



老公他很奇怪哦...
说很多奇怪の话列@@
哈哈:D
dear~~~老婆昨晚被伱吓到了...
老公窝今天好想好想伱唷...
老公伱今天又病了:((
老婆担心死了...
老公刚说要休息...
一会儿后又起来了><
病就好好休息嘛...
总是要让人担心の...


老婆要伱好好休息吶...坏蛋...
总是不听话の哦...


老公老公...老婆嗳伱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