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樱又多次的伤害你了...
筱樱真的好想把你留在我身边的...
筱樱每次跟你聊电话是,
都很开心的...
我要拿份开心,
我听到他对我说方言时,
我就会笑起来了...
为什么我偏偏却要选让他伤心,
难过呢??
我也不懂...
我真的友好好珍惜过你的...
我也为你流泪过...
风..谢谢你那么爱我...
谢谢你让我认识了你...
如今的我还是把你给埋了...
筱樱也很难过...
我看到你写的,我又马上哭起来了...
我看了真得很感动...
你还真的是本但...
为什么要再让效应伤害你呢?
笨蛋...笨蛋噢你...
筱樱不忍心伤你心的...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筱樱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